(周筆暢與張宇雙燒烤雙被傳首期遭淘汰。)
  (網友截圖周筆暢與孫堅的微博,被疑是證實了出局室內裝潢屬實。)
  紅網長沙12月29日訊(記者 朱青)“我是歌手”第二季日前進行澎湖民宿第二場錄製,而首位淘汰歌手也已經出爐。早前有網友爆料首位出局的是唱功過人的周筆暢引來一片嘩然,而臺灣媒體則爆料真正出局的是老派唱將張宇。對此,節目組方面則表示待到最終便知真相。
  此外,一位現場看過節目的觀眾則表示現場最震辦公室出租撼的非鄧紫棋莫屬,其高音更是現場震倒水瓶。
  張宇、周褐藻醣膠筆暢陷淘汰傳聞
  
  “我是歌手”第二季日前在長沙悄然進行第二場錄製,雖然官方依然三緘其口,但網友卻透過微博踢爆周筆暢成為第二季首位出局的歌手引來大批“粉絲”倒戈。
  有網友發現,周筆暢26日晚發微博稱“自己開心就好!”其經紀人孫堅發微博稱:“音樂必須尊重,我們儘力了。”《我是歌手》音樂總監梁翹柏也發微博稱:“有點接受不了。”雖然三條微博隨後都已刪除,但卻不難讓人聯想到這都是從側面證實了周筆暢出局。
  不過,這條消息28日卻被臺灣媒體推翻。報道稱,張宇才是“我是歌手”第二季首位出局的歌手。臺灣媒體直指張宇此次雖擔任主持人,但比起《月亮惹的禍》時期人人熟知,如今的大眾評審卻對其難免生疏,最終成為當周墊底的歌手。
  其報道中稱,周筆暢當晚蹬十釐米高跟鞋演唱《煩》後便發了“開心就好”的微博,不料卻被誤認為出局。
  對於網絡的諸多傳聞,“我是歌手”的工作人員則表示不予回應,節目組與所有歌手都確實簽有保密協議,“不到播出時不會公開結果,否則一切都沒意義。”
   鄧紫棋震倒礦泉水瓶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首發陣容已經全部曝光,而陸續錄製的兩期歌單也在網絡不脛而走。
  一位現場看過的大眾評審透露,第二季歌手中雖然不缺韓磊、韋唯等好嗓子,但最為驚艷的莫過在內地名氣並不高的鄧紫棋,其在第二場演唱的《存在》用持續高音證明“鐵肺”稱號並非浪得虛名。
  該觀眾稱,自己當時坐在離音響並不遠的位置,其中將喝了一半的礦泉水瓶放置在音響下,不料卻被鄧紫棋的聲波震倒,這讓當時的幾位其他關中人員為之驚詫。  (原標題:周筆暢、張宇傳遭“歌手”首期淘汰 鄧紫棋震倒水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