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6今日早餐吃什麼?有點累的早起,原來可以放假的周六….卻因為端午連假的原因...得要補上班上課捏..哎呀!!有點小煩...孩子還是一樣得早起...有時,光是叫他們就一肚襯衫子火...今天...還好沒下雨,是個放晴..有風的早晨...於是,快快拿出團購買來的... 甜心 party..蛋糕 當孩子們今天的早餐唷..^^..就在孩子們換衣服之際,我快速的拿出相機節能燈具來拍拍..這回選擇的是..朱古力蛋糕...嗯...一打開就聞到一股濃烈的巧克力香氣...吼...要不是想要做紀錄...還真想..當場大口咬下去捏...好吧!!忍一下好了...這是包著蛋酒店工作糕的外盒....雖然不是很華麗,但卻也看的到業者的用心唷.因為....這個紙盒..在蛋糕拿出之後,就可以折回變成一張紙板..光是這個設計...真的就有加分到.緊接著打開紙盒,當21世紀房屋仲介然就看到的蛋糕囉!!嗯...用心的店家,連包著蛋糕的透明紙上..都有小小的花朵..哇...真的讓人覺得..看起來...質感再加分.濃烈巧克力香氣的來源...出現了.原來...蛋糕的上永慶房屋頭有層厚厚的巧克力...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粉...難怪...會那麼的...香.於是...在切了蛋糕...給了孩子們一份甜甜的早餐之後,我送孩子們走路去上學了.回程到家...再酒店兼職從冰箱裡拿出這一小截的蛋糕..沖了杯咖啡...細細的品嚐...再次驚覺...原來...這巧克力挺厚的捏..於是我..再次拿起相機來拍拍...呵呵..別笑我唷...有沒有很想吃一口呀商務中心?****************************************************今天早餐吃了些什麼呢?其實體貼的拔拔...今天也為我準備了另一個早點.是用蛋..沙拉..和在一起之後...成為蛋沙室內裝潢拉醬.然後再抹在白吐司之上...這樣就完成了營養又美味的三明治囉.很好笑的是...孩子們看到之後...不管朱古力蛋糕是如何的香氣逼人和迷人...他們都很捧場的..吃起拔拔做賣房子的三明治唷!!那刻...發現...當初會決定嫁給這個男人是對的.哈 哈...文章之外的寫寫...大家...今天早餐..你們都吃了些什麼呢?也願意和我們分享嗎?我...很願意多看看的唷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