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老鼠屎我討厭談政治 但是 今天發生在孔子廟的事 實在令人不齒台灣人想上世界舞台 還差遠了怎麼會這樣呢  人家來玩 即使是有"間諜"的嫌疑 即使是帶了飛彈房屋買賣來了 我們都不能這樣做因為 出事的時候 他完全是"受害者' 因為他當時只是在遊覽如果他正在批評我們政府  他正在演講聳動我們民眾"愛國志士"們 一擁而上 當買屋場正法 我們還有一點的理在可是 新聞一再慢動作重播 大家看得清楚 我不知道這樣的損毀國家形象 算哪門子的愛國簡直把台灣的臉丟上國際舞台了我真的很討厭那一群自網路行銷以為只有他才是愛台灣的人毫無理性的 只有他們想法才對 別人都是笨 被騙了40年了還不覺醒真的嗎 真的不認同暴力行為的就是笨嗎我討厭的是他們的言語暴力  行動禮服暴力 精神暴力你有再好的理念 都需要經過檢驗的 時間 空間的檢測目前看來 前執政黨並沒有經得起時間考驗 才多久 已經鬧了數不清的醜聞 暴力不論對自己同胞  房屋買賣還是國際友人 台南市是個有文化氣息的古都  我們都以濃濃的歷史文化自豪我們的景點都是有歷史的 我們的民眾都是有水準的我們有進步的建設 最近連國家地理頻道都酒店兼職來看我們的"好望角""反怠速"(據說)台南正在進步中  朝正面的方向在進步中可是 市府多年的努力 不及這一"推' 數年的努力毀於一旦可惜 真的很可惜節能燈具我一直相信要打倒別人 不是把他人拖下去 而是自己要堅強的站著想要第一名 自己多念書  不是用心機叫其他同學不念書討厭某人 表達的方式千百種 最差的就是這種景觀設計--暴力我們一直教孩子 有爭執 "動手就是輸了"現在 我們真的輸了  只因為少數幾個人想表他們的情緒如此 賠上國家形象 值得嗎 代價夠大了吧我一直在想酒店工作  這一鍋的粥要怎麼處理才能再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