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小感冒昨天早上一樣開著電腦,因為股市沒搞頭,所以電腦開著偶爾看一下而已,但沒想到突然電腦閃著警示濾桶,說著C:硬碟有問題,我想不會吧?中毒嗎?但電腦還是可以上網可以用,但螢幕背景整個變黑,開始的功能鍵完設計裝潢全看不見,但按一按還是會出現,唉~我還是拿去買電腦的門市求救,沒辦法處理的話就是要重灌軟體囉!還好平燒烤時存檔都在D:所以就算重灌我的資料也還會在,養成好習慣啊!但殘念的是我忘了存我的最愛裡有些網址,吼~~有婚禮顧問些可是要花時間找的,現在說不定還找不到勒!嗚嗚~~~下午才拿去門市,晚上就幫我弄好了,但我還是等到今早ARMANI才去拿,這次他沒給我收錢,真好!還幫我升級windows軟體還加了防毒軟體,太好了~~不過我問他下次是不是就租房子要收錢啦?他說是的,約八百吧!我說難道沒有會員價?他說那已經很價宜啦!維修站收至少一千二,是哦~修電禮服腦可真貴,雖然重灌還原說明書裡有,但什麼驅動程式之類的我也不會,還是必須靠他們啦!只花錢就會有人幫你室內裝潢弄到好了,沒個會電腦的朋友也沒辦法!反正弄好就好了,省得我煩惱,台灣真方便~~~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