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轉眼間 融加入這個家庭已經快滿三個月了(意思是她已經三個月大了嗎)這兩隻的作息 從一開始的亂七八糟 到現在 稍微抓到21世紀房屋仲介一些節奏 終於可以稍微喘一口氣大的分離恐懼症漸漸好轉當中 小的對於這個世界的味道也逐漸適應當中一切的一切 似乎越來越美好 有巢氏房屋如果妳這樣想 那就錯了大隻的現在早晚都要哭一次 因為媽媽一直抱妹妹 她也想抱抱小隻的白天被吵的睡一個小時 醒兩個小時 不喜好房網歡躺 只喜歡被抱而且通常要吵都是一起吵 要哭一起哭 真是一對好姐妹啊整個白天的忙亂 一定得等到爸爸下班回家 匆匆吃個晚飯然租屋後開始哄睡小的(爸爸哄也會睡喔 乖女兒)然後抱大的飛一下 (她現在魔女kiki上身非常嚴重)一直到八點 小隻的終於累得睡著了 大隻租屋網因為小隻睡了 也就安靜下來到九點睡 才稍微能夠喘息一下通常這個時候其實我也累得快閉眼睛了 可是又捨不得把沒有這兩個煩我的591時光拿來睡覺晚上這兩三個小時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非常珍貴 真的捨不得睡啊這個家自從多了融融之後 生活變得很緊縮 很多事要歐租房子文爸爸在才能做 剛開始的時候 會想 我為什麼要再生一個來攪亂原有的步調 如果現在沒有老二 我想去哪就能去哪 也不會所有的事(買屋餵奶 換尿布 睡眠不足)又重新再來一次不過當我埋怨哭泣的時候 就會看到兩張天真無邪 世界上最美的笑容對著我笑是啊 這就是所有賣屋問題的答案 當時間過去了 你所記得的 所留下來的都是最美好的回憶因為今天辛苦的 明兒個都忘記了啊 要不然 我也不會再生一個房地產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