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好吃,但心情好煩燥 對自己說星期六上課不要遲到但每到星期五都晚睡,當然隔天爬不起來我不乖 今天有人丟了顆炸彈給我我雖然害怕但是我逼著自己使景觀設計命必達我好棒!! 圖書館的書弄濕了要賠錢心情好糟糕 死人錚去住院開刀聽說還對醫生、護士大呼小叫也太流氓樣了吧!不過還是很老套的說一句,早日康復阿!~ 吃了巷口很建築設計喜歡的牛肉麵點了辣和不辣但我還是不小心吃到不辣的看老爸狼吞虎嚥邊吃辣的邊咳嗽,好好笑我真壞,so bad 奶奶腰閃到了又不去看醫生我不是棠醫師所以我也沒辦法 笨借貸冠把家裡弄得髒兮兮看了好煩不過工作辛苦了,你好棒! 習慣吧! 就是習慣遇到煩心的事和你說說話雖然事情不會消失至少思緒就不會持續翻滾到快爆炸,而且有時你也會票貼大發慈悲的幫我(還書之類的)我沒限制妳手腳你要去玩當然好,我說真的劉墉說過愛不能綁太緊,太緊會窒息以致於兩人都痛、厭煩感我也不是那種整天都要黏TT在一起女生宿霧,但你不聽我的話我真的會不開心(滑鼠偷偷來的事)也不是我控制慾太強,如果我控制慾真的強,那連你吃什麼、喝什麼、花多少我都審視。我有這樣對你嗎? 我又不是神經巴里島病,整天沒事做繞著你轉........... 晚回家也只是擔心你被怎麼樣,現在社會那麼亂,如果是我難道你都不會擔心? 你有告知我就放心讓你去,不然像去洗碗,是我推薦的馬爾地夫我當然多少要攔一些責任。問你每天做什麼、去哪裡,因為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妳越來越不喜歡我、不關心我,電視廣告不是都說:『再忙,禮服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喝咖啡的時間你都吝嗇給予,而且妳難道都沒有一個時候是你很想和我說說話、倒一些垃圾?我就僅僅是這樣而已,我想說的時候你撥一些時間和我聊吧西裝外套! 如果你不想聽,和我說吧! 我自己也是會找到抒發的出口。  期中考科目好多看了頭就痛 眼睛又開始不舒服了?難道又是隱眼在作怪?明明老闆和我說是季拋的說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