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分也行,我有學生證,給我個外接式硬碟半價吧,扣3分算了!”
  央廣網南京8月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南京民警近日處理了一起闖紅燈的案件,當警官說明闖紅燈要被處以200元罰款並記6分時,女車主不高興了,大喊:“這才多大事啊,不就隨身碟闖個紅燈嘛,你罰款無所謂,扣我分幹嘛呀?不許扣!”但隨著周圍圍觀群眾越來越多,自知理虧的女車主又改口道:“扣分也行,我有學生證,我去景點旅游都能半價買門票的,這樣吧,你也給我個半價吧,扣三分算了”。
  縱橫點評:
  這位女同學的創意真讓人哭笑不得,交通違章,學生證打半價,戲謔調侃的背後,是交通安全意識淡薄,是拿違SD記憶卡章處罰當兒戲,而現實生活中同樣有此“幽默”心態的也大有人在,我們不希望警醒只在樂極生悲後出現,畢竟生命安全沒有折扣。
(原標題:女學生抗癌食物開車闖紅燈被罰 竟拿出學生證求“半價”)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