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否認將移民香港:
  做“杭州佬”挺好
  阿裡巴巴集團官微昨日發佈一則聲明,否認此前網絡上流傳的馬雲將移民香港的消息。聲明表示,馬雲戶口所在地在杭州,馬雲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任何移民的計劃。
  日前有媒體稱,馬雲在路演中透露,已通過投資移民落戶香港,預計在2015年底就會正式成為香港永久居民。
  對此,馬雲在其名為江湖情的扎堆上回應,現在有些報道讓人哭笑不得,“剛剛在網上發現自己又‘被投資移民’了,還說是我昨天在香港透露的。”
  對自己的“杭州佬”身份,馬雲表示滿意。他說自己在杭州出生,杭州上學,杭州創業,一直都是杭州戶口,而且覺得做“杭州佬”挺好。
  同時,馬雲坦言自己沒有移民打算,“我對移民沒有偏見,人各有志,我相信絕大部分移民海外的中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幫助著中國。但是我本人沒有移民的打算,因為我家在杭州。”網易財經  (原標題:做“杭州佬”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