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可以完成很多事為了呼應我的心情...就來首倔強吧!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西裝:阿信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我 如果對澎湖民宿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即使別人原諒我也不能原諒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我就591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酒店經紀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買屋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我的固執很善良我的手越骯髒眼神越是發保濕面膜光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看到了我的翅膀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逆風的方向更適酒店工作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轉載來自室內設計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x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